Friday, March 10, 2017

【2016。港澳亲子游】331 day 3 旺角维景酒店 Metro Park Hotel

大家早,在考虑去不去韩国的当儿,老公已经帮我订机票了。
后来想说真的以后如果生了第二胎就不可能把两个孩子都留下,自个儿去逍遥了。
所以现在我已经在去韩国的飞机上了。
就当作夫妻再一次蜜月旅游吧。
而且这次我第一次在出发前一个星期才订的机票,比一早订下的机票价位贵很多。
老公愿意付这个银子我也何乐而不为呢。哈哈~

等我韩国回来才跟你们长话长说吧,这篇是去年的香港游记XP

这次来分享我们在香港留宿的饭店。
- 旺角维景酒店 Metro Park Hotel -


酒店楼下的店面有卖行李箱,如果买到不够装还可以在这里买行李箱。哈哈~

虽然饭店是在旺角,但是下太子站会比较近哦。
出站后过对面路就是酒店咯。
我们订的这间房是RM5XX.
房间空间有些小。
有两张queen size的床铺。
5大一小睡这里咯。

现在我们去哪里都会订公寓式住宿了。
空间大,价位也不会贵,而且还有厨房,带孩子的超方便。

小芝麻已经逼不及待要给他的XX报平安?哈哈~
我们担心他乱打电话,通常都会把电话线拔掉。

房间内有张小桌子。

这里放我们和小芝麻的行李箱。还有他的娃娃车必须折起来。

这里是我妈他们的行李箱。
拿了东西后必须把行李箱关起来,不然没有地方走路。

柜子上有几瓶矿泉水,不够喝还可以煮水。

挂衣柜子。

厕所其实还蛮大的。

洗澡间也是算大了,可以进4/5个人也没问题。

很多酒店有供吹风机。
去旅游不需要自己扛吹风机,可以省位子省重量(也没多重)。

牙刷牙膏~

香皂。

我妈他们去走一走,我们让小芝麻睡个午觉后晚上才出外觅食走走了。
下篇见咯~

看回上篇港澳亲子游:

1 comment:

  1. 我现在有2个没,真的很难去旅行了呢~~~

    不过我等小芝芝6个月大,我就可以短期出游几天了~~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