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败家】近期战利品 - 八月手滑

好久没有分享败家文了,呵呵~
这些都是我八月份的战利品,所以说空闲还是别去shopping, 不然真的会使得很难看。
口袋破洞,需要缝很久才会补回来XP

很可爱的袜子,购自Redeye, RM10each
最近很常穿包鞋,需要补货XD



Redeye 手链优惠!

还有两链一组的项链~
可以分开穿,也可以两链搭载一起穿XD

唇彩控的我,超喜欢这个颜色咯~
两个一组,一个护唇,一个唇彩。

这个是2号色。
下面有我的试色照哦,颜色超美自然,又不会干唇!

PeriPera tint

腮红,我平时很少用腮红。
有节目,宴会就需要到它啦XD
Canmake cheeks

最近不可缺眉的我,有发现有画真的有差。
画眉能够使我的眼周看起来更有神,我本身是没有化妆去上班的。
但是眉毛就一定要有咯~

3 in 1的眉笔,里面还有眉粉呢,这个推荐,真的很好画!
- Cyber colors -

眉毛,腮红,唇彩全都在脸上了~哈哈~
眉毛是Brown的。
唇彩我是这样上的,上唇两点,下唇两点,然后用指腹涂均匀~

接下来这个是为小芝麻买的,需要补货了,两支RM89 (有优惠呢)
还有Shampoo是为自己的头发着想。
呵呵~

~ EnviroHome ~

QB的Jelly bunny搬迁,所以有优惠至80%呢。
我和妈妈都买了同款的鞋,另外也有很多鞋都没有码了。
最后我选这双是因为它很特别呀,又软又好穿,又半透明像足灰姑娘的玻璃鞋XD
我买它才RM14.7, 15块都有得找呢~
真实捡到宝咯XD


最后,Flipflop 凉鞋~
原本要买紫色白底的,但是想到如果变肮脏一定超难看,我会很心痛的。
所以选了褐底的,肮脏也看不到(自己骗自己的模式)哈~
这双是我想买很久的凉鞋(想了好多年),那天心情不是很好(心情不好是很危险的)。
清宫手术前一天买的,当作安慰自己的礼物,再接再厉~加油~

14 comments:

  1. 哇你买到的Jelly Bunny鞋子也太值得了。
    我买过最便宜也好像要三四十块,不过没有觉得很好穿,穿久了脚跟的皮会有磨损的感觉。
    我想要买birkenstock也想了几年,不过到现在都没行动。不过我相信一分钱一分货,那双flipflop你穿起来感觉舒服优雅,品质好,值得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lly Bunny我第一次买呢,之前有去看时觉得树胶鞋不值那个价XP
      Flip Flop凉鞋非常舒服好穿!绝对值得买。

      Delete
  2. Peripera的唇露持久度很强,不过涂之前一定要上一层厚厚的护唇产品,这是我的用后感。Canmake的腮红色泽很粉嫩,而且价位实惠,CP值很高的腮红。若购物能让心情变好,我支持噢!毕竟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真的必须涂上厚厚的护唇,不然唇部会干会脱皮呢~
      Canmake的腮红非常显色,价位又不贵,值得啦~哈哈
      真的购物会让人心情变好,但是别太过分的变购物狂就好咯XDD

      Delete
  3. Canmake的腮红看Eugein分享过,有心动不过没有行动XD
    Jelly Bunny大倾销我有听朋友说,但是至今没有踏进去看看,你这双很美!
    购物确实可以让心情变好,可是现在我去商场很少买东西了,都是网购比较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网购会让人沦陷很深的呢XP
      我现在网购面膜居多,呵呵,一整个面膜控来着XP

      Delete
  4. 你买的鞋子真的超级划算呢!!!!!

    3合一的眉笔,我需要,我要去买,我要去买~~
    因为我也是素颜上班的,但眉毛一定有画,因为我的眉毛实在是少得可怜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画了眉毛整个感觉就不一样了。
      赶快去买XD

      Delete
  5. 你买的鞋子也太便宜了吧。。其实Jelly bunny 好穿吗? 总觉得会弄得脚湿湿

    Vera
    veratheexplorer.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便宜XD
      我也是第一次买JB的鞋子而已,还没开张穿它呢。
      现在儿子一直要穿就让他在家里表演咯XP

      Delete
  6. 昨天看到 Gurney 的 Parkson 貌似 Fitlop 進行大優惠呢!!

    哇,很有滿足感的購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国庆优惠到处进行呢XD
      购物很有满足感,但是在付钱时也是有三思荷包的情况滴~

      Delete
  7. 對了,我把你的Blog鏈接到我的Blog,Ok?

    ReplyDelete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