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b.liv Sensitive Salvation 敏感肌救星××

最近皮肤又不听话了。。
前阵子不懂为什么,皮肤频频敏感,不只脸部,连颈项和身体都会红红痒痒。
所以我的急救方法就来了。
这产品买了好几个月呢,因为买的时候是要等皮肤敏感才用的想法!
哈哈。真的给我等到了!(哭哭)。
这b.liv的面膜每一种都真的好好用呢。
以下照片是给敏感肌肤repair & rescue的,真的好好哦!
敷下去20-30分钟后拿起来就不会红红痒痒了。
如果想要有冷冷的感觉就先放在冰箱咯。
我每一次皮肤敏感所有的舒缓‘工具’都会拿出来。。。哈哈。。
所以这次脸部我是用Origins Mega Mushroom Soothing Toner 和这b.liv sensitive repair & rescue mask.
身体敏感我就用Nature Republic 的 Aloe Vera Gel.
Origins Mega Mushroom Soothing Toner 其实我没有真真介绍过了,看link就知道我是整个系列一起分享的,但是我过后是有回购 Origins Mega Mushroom Soothing Toner 的。
大瓶装的200ml RM135, 其他的没有回购因为original size对我来说太贵了!

我想说可能这阵子吃东西都没有截口所以皮肤就起敏感了哦。
幸好都没有严重到要去看医生。

话说我也是挺欠打的,怎么说呢?
前阵子某论坛有人分享用小苏打粉清除黑头粉刺的文章。
想说脸的敏感都稍微控制下来了,试试也无妨。
就根据文章的每一步照做了,只是她说要敷10分钟,我只敷了不到5分钟就开始敏感了。
我敷在鼻子,下巴和额头,感觉痒痒了就即可拿下来,
哪里知道敏感扩散到脸颊,就整个脸又红又痒又烧烧的。
吓到我以为要去看医生打针才会好!
不过我先用自己的舒缓方法看能不能好才来决定要不要看医生咯。
这次我没有用mask.因为不想敷。
所以我就用Origins Mega Mushroom Soothing Toner then Nature Republic 的 Aloe Vera Gel 来当moisturizer 搽,量多一点。然后去休息,不要再上网咯。
过大概15分钟就开始减少敏感了,半个钟我脸上敏感红红就消了,但还有热热烧烧的感觉。
这些舒缓工具真的帮了我很多哦。。。




来自沙隆科技的哦,在Sasa就有卖了。


如果买散的,一片要RM6.9, 这是一盒7片RM39.90,有便宜到一点点。
昨天去Sasa买另一款蓝色包装的,那款我之前也有介绍过,按这里
那是帮助保湿的,真的很保湿哦,脸感觉很饱水,都不会出油了呢。
我买的时候Sasa小姐说有买2盒送一盒呢,我眼睛顿时亮了,我本来不到算买给自己的,
既然她说有2送1,就买了2盒保湿和1盒敏感的咯。
真的太便宜了!才RM79.80 就可以抱3盒回家呢。
而且Sasa的竹炭蒟蒻洗脸面剩2颗,1颗才RM8.9,也给我扫回家咯。。哈哈。。
女人真爱买呀。。

英文解说:

像我敏感皮肤吗?赶快行动咯。希望能帮助到敏感肌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Welcome to Bluehz
留下脚印吧!